1. 主页 > 范文大全 >

商务英语口语对话 关于商业的英语口语对话(优秀9篇)2-18-82

想要提高自己的英语口语能力,平时一定要坚持养成良好的积累和使用英语的习惯。下面是可爱的编辑为家人们收集的关于商业的英语口语对话(优秀9篇),欢迎参考阅读,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常用商务英语口语对话 篇一

1、Small Talk in Business Situations

商务场合的闲聊

这里我们要学习发给顾客的电子邮件。另外,还要学习在商务场合闲聊时常用的表达方式。

E -mail Message 电子邮件我们读一下发给样报顾客的电邮。

Date: 10/02 Dear Mrcormick

Iwould like to say how muchlenjoyed chatting withyou at the AFTD cocktail party in London last Thursday.It wasa pleasure to meet you,andI very much appreciated your comments about our products.

As promised,Iam sending some information about our newest line of cordless vacuum cdleaners.Please contact me ifyouhave any questions or if you would like to see samples of our products.

2、Andrew Chang Sales manager

The Right Word 相关的词汇

actually adv.实际上 atleast 至少commute v.通勤 dry adj.(酒)不甜的 fine arts 美术follow n.听懂;领会 fruity adj.有果味的 museum n.博物馆 quite alot 相当多sort n.种类品种specialty n.(美)特产;名产 aweet adj.甜的

At an After-hours Cocktail party 下班后的鸡尾酒会 B= Bill Conners A= Alison Rice Y=Yang Wenjun

B∶Alison,Y dlike youto meet Yang.Yang, thi is Alison Rice.艾莉森,我想介绍你认识杨。这位是艾莉森菜斯。 A∶ Hello. How are you? 你好 !

Y∶ How are you? Pleased to meet you.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A mr Yang,maylaskyou where you are from?杨先生,我能问一下您是哪里人吗 ? Y∶Yes,of course.I'm fro China.From Beijing.当然可以,我来自中国,北京。

A∶Oh,really?Ihear there'sgret sking near there.真的吗?我听说在那附近有一个很棒的滑雪场。 YThat's night.We get alot of cold weather.是的,我们那儿冷的时候多。

ASpeaking ofweather,howdoyou like the weather herein San Francisco?到天气,你觉得旧金山的天气怎么样? Y∶1love it.Tll me,do youlivein San Francisco?我喜欢这儿的天气。你是住在旧金山吗?

Yes

A∶Yes.Ilive near golden Gate Park.是的,我住在金门公园附近。 Y∶ May Iask what you do?我能问一下你是做什么的吗 ?

AI'm in advertising.Iwork downtown...MrYang, mayIcallyou Wenjun?我从事广告业。我在市中心工作。…., 杨先生,我可以叫你文军吗?

Y∶ Yes,certainly. And may I callyou Alison?当然可以。我可以叫你艾莉森吗 ?

A∶yes,of course.So tell me,Wenjun,what brings,you to San Francisco?当然,那么,文军,你来旧金山做什么呢? Y∶I m working with the Intermational Division of Minisoft我在Minsoft的国际部工作。

No

A∶No,I don't.Ilive in San mateo.I commute to work不,我住在圣马特奥。我乘车上下班。 Y∶How long does it take?要花多长时间 ?

A∶Not toolong.It takes essthan thity minutes by car.不是特别长,开车不到3 0分钟。

Y:That's good.Listen,it's beenvery nice talking toyou,butIsee someone must say hell to.Please excusen那好极了。听我说,和你交谈很愉快,但是,请原谅,我要和别的人打个招呼。 A∶ Yes,of course. Nice meeting youl 好的,很高兴见到你。

关于商业的英语口语对话 篇二

萨姆: Have you discussed our most recent proposal with your senior management?

你和你的上级管理层讨论过我们的新提议了吗?

弗兰克: Yes, but they are as yet unwilling to agree to each term of the contract.

是的。但是他们迄今不同意各项合同条款。

萨姆: But are they willing to continue negotiations to try and find a mutually beneficial outcome?

但是他们愿意继续谈判以求找到一种双方互利的结果吗?

弗兰克: Yes. But there is another problem.

是的。但是还有一个问题。

萨姆: Which is?

什么?

弗兰克: They have asked to delay the next round of negotiations.

他们已经要求推迟下一轮谈判。

萨姆: Why?

为什么?

弗兰克: Because they feel it is necessary to discuss your proposals in more detail, as well as to assess how far they`re willing to go with these negotiations.

因为他们觉得有必要更详细地讨论你们的提议。及需要考虑他们愿意把 谈判进行到什么程度。

萨姆: Ok, so when can we expect to re-commence negotiations?

好的。那么我们能够预期下一轮谈判什么时候开始?

弗兰克: Is Monday next week good for you?

星期一你们方便吗?

英语口语模仿练习法 篇三

模仿是一切语言学习的基础,小孩咿呀学语时也是模仿大人说话时的口音和习惯,在模仿时要注意一定要大声的说出来,但语速不一定要快,可以慢慢的先把音都给发对了,大声说的好处就是能够使口腔肌肉充分活动起来,使表情更加生动,符合外国人的口语表达习惯,改变我们一直以来汉语发音所形成的固有的肌肉运动模式,逐渐适应英语发音的肌肉运动模式,才是真正的模仿。

模仿时还要有时常纠错的意识,这样的模仿练习才不会枯燥、乏味,才是有意义、有目的的模仿,如果是看视频模仿主人公的说话,还要用心揣摩和体会他们的表情和肢体语言所表达的深意。

通过模仿固然能使口语水平有所提升,但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正确的语音、语调也不是短期内的模仿就能达到的,对于习惯于说汉语的人来说,要模仿英语母语人士的说话习惯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这让我想起了,我考普通话的时候,对于一个湖南人来说,要分清前鼻音、后鼻音、卷舌、平舌真的是件很难的事,当时跟老师学的时候,细化到要把舌头放到口腔的什么位置发出来的音才是正确的,几天下来,我的口腔肌肉就酸疼的不行,所以在模仿时,就算口干舌燥,口腔肌肉酸疼,也别轻易放弃,毕竟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坚持就是胜利!

在模仿视频中的对话或者录音设备的发音时,可以尝试跟读,或者同步进行,这有助于练习口腔肌肉的反应速度,使口腔肌肉和大脑充分协调起来,模仿练习时千万要注意的一点就是不要害羞和不自信,有些人在一个人练习口语时还好,一到与人交流或者对话时就紧张的说不出话来,这主要还是源于自卑心理,特别是在英语口语水平比自己好的人面前,特别是老外面前,常常会因为不敢说而丧失表达能力,想要学好英语口语,这是必须要克服的障碍!

英语口语如何有效提升 篇四

一、激发学习热情

英语的内容丰富,知识面广,这时老师可以多利用贴近实际生活的内容,让学生直面日常英语口语对话的情景,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进入角色并进行思考。

这样学生就能感受到积极健康的情绪,从而把每天的英语口语练习当成一种乐趣。

老师要了解学生感兴趣的主题,如:周末活动主题,并要求学生用英语表达出来,这样轻松的主题很容易引起共鸣,从而引发热烈的讨论,使日常的口语对话有效进行,还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口语的热情,一举两得。

二、英语教材应贴近生活

常用的英语口语都是比较贴近生活的,我们在学习英语口语的时候,也应该选择这种英语材料,这样我们就能即学即用。可选择一些关于爱好,家乡之类的话题进行研究。

三、公开讲英语

对于很多人来讲,英语口语是比较难学的,但想要学好英语口语就要克服这种心理障碍。

四、反复练习英语

想要学好英语口语,就要反复练习同一个单词和同一个句子,直到能够脱口而出。许多人在学习英语口语的时候,只听几遍,读几遍就觉得自己掌握了。

或者因为自己不会练习发音,也听不懂英语听力,就停止了每天练习。如果发音不会就多听录音,并进行模仿,听力听不懂就每天听,这也是反复学习的过程。

商务英语口语对话(中英对照 篇五

Helen:I'm calling to discuss the level of insurance coverage you've requested for your order.

海伦:我打电话来是想讨论你所要求的订单保险额的级别。

Henry:I believe that we have requested an amount twenty-five percent above the invoice value?

亨利:我想我们要求的是高于发票价值百分之二十五的保险金额。

Helen:Yes, that's right. We have no problem in complying with your request, but we think that the amount is a bit excessive.

海伦:是的,没错。我们可以答应这个要求,但是我们觉得金额有点太高。

Henry:We've had a lot of trouble in the past with damaged goods.

亨利:我们过去有太多货物毁损的困扰。

Helen:I can understand your concern. However, the normal coverage for goods of this type is to insure them for the total invoice amount plus ten percent.

海伦:我能了解你的考虑。然而,一般这类产品的保险额度是发票总额再加百分之十。

Henry:We would feel more comfortable with the additional protection.

亨利:有额外的保障会让我们觉得安全些。

Helen:Unfortunately, if you want to increase the coverage, we will have to charge you extra for the additional cost.

海伦:很遗憾,如果你们想增加保险额的话,我们就得向你们收取额外的费用。

Henry:But the insurance was supposed to be included in the quotation.

亨利:但是保险应该包含在报价里了。

Helen:Yes, but we quoted you normal coverage at regular rates.

海伦:是的,但是我们向你们报的价是一般比例下的正常保险额。

Henry:I see.

亨利:我了解。

Helen:We can, however, arrange the extra coverage. But I suggest you contact your insurance agent there and compare rates.

海伦:不过超出的保险额我们可以再商量。但是我建议你和你们那边的保险代理商联络并比较一下价格。

Henry:You're right. It might be cheaper on this end.

亨利:你说得没错,在这边可能会比较便宜。

Helen:Fax me whatever rates you find there and I'll compare them with what we can offer.

海伦:不论你那里找到的是那一种价格都传真给我,我会和我们可以提供的价格来做比较。

商务英语口语对话(中英对照 篇六

Lester:As you know, the FastTrek 2000 is due for release next month. I think we've finally worked the kinks out.

莱司特:正如你所知,FastTrek 2000 预定在下个月推出。我想我们已经解决了所有琐碎的问题。

Helen:Great. That's vital. Quality is the focus of the ad campaign. The boards must work well if they're going to be the cash cow we want them to be.

海伦:太好了。那很重要。品质是广告活动的焦点。如果要让这些适配卡如我们所要的成为摇钱树的话,就不能出乱子。

Lester:Let's go over our promotion plans again.

莱司特:我们再看一遍我们的促销计划。

Helen:OK. We have six major retailers running demonstrations at most branches. And our exhibition team is already on the road setting up for computer shows.

海伦:我们有六家主要的零售商在大部分的'分店做展示。而且我们的展示队伍已经为计算机展在起跑了。

Lester:Good. What about print and radio?

莱司特:很好,那印刷品和广播呢?

Helen:We've taken out full-page ads for two large trade magazines. And more important, our press releases have been well received.

海伦:我们在两家大的商业杂志刊登了全版广告。更重要的是,我们的新闻稿已经全被采纳了。

Lester:Any larger ads?

莱司特:有再大一点的广告吗?

Helen:Yes. We're putting the same full-page ad in the Sunday edition of three major newspapers.

海伦:有的。我们在三大报的星期天版面放了相同的全版广告。

Lester:Sounds perfect.

莱司特:听起来很周全。

Helen:But nothing ever works out as you want it. So I have a number of other tricks up my sleeve, as well.

海伦:不过有时候就是会事与愿违,所以我还有很多其它的妙计。

说好英语口语的方法 篇七

第一步,准备清单

走路、坐车的时候,随便想几个中文词汇,琢磨琢磨怎么把它们翻成英文。把它们记在本子上,就像中小学时抄成语一样,日积月累,必有收获。通过这种方式每天学两个“新词”,久而久之它就会转化成你自己的东西。同时在这个过程里,你会渐渐学会如何应用句子、短语,获得令自己也震惊不已的巨大进步。务必定期回顾你的笔记本,这样你会越记越牢,输出得也会越来越好,自信心会越来越足,进入一个“良性循环”。

第二步,把内容大声朗读出来,并把内容记下来

用电脑把你读英语的声音录下来,重放,仔细听听。注意你的发音和语调。有没有提升的空间?将这些写下来,以后重点攻克它们。每天大声读出报纸、杂志或者书本上的`内容有助于你的口部肌肉适应一种新的语言,也对习得英语能力大有帮助。每天读十五分钟,你很快就会发现自己的流利程度大有提升。

第三步,检查你的口音

每个人都有某种程度上的口音。如果你想要尽可能地避免这一点、拥有听起来比较接近native的口音,你就应该研究native们在讲英语时是如何移动口部的。尝试着模仿他们的动作。请记住口音并不是固定的,如果你不坚持练习,之前的努力就有可能付诸东流。不妨每次练习时都把声音录下来,一次主攻特定音节、特定单词的发音校正。

第四步,慢点说

你讲中文的速度一定比讲英文快得多,因为你既不需要主要词汇也不需要主要语法。所以讲英文的时候,你大可放心大胆地“慢点说”,根本没必要赶,这样你会更容易多讲东西。最重要的是这样的话听你说话的人就会比较容易知道你究竟在说什么。随着水平的增长,你说英语的速度会自然而然地快上去。且只要别人能听懂你在说什么,单单这一点就能激励你更多地用英文发言。你在用英文表达时越觉得舒适,你就能说得越快。

第五步,边听边与他人互动,听有声书

听,是每个人学习语言的方法,所以要坚持时刻聆听。如果你人在国外,要抓紧在邮局、商店、图书馆的一切时间听听别人怎么讲话。在上学上班路上听。听收音机和有声书,把各种podcast导入你的ipod。确保你整个人完全浸入英文环境。这会让你更轻松地用英文思考、表达、交流。

商务英语口语对话(中英对照 篇八

Betty:Hello. Sales Department. This is Betty Fields speaking.

贝蒂:喂,业务部,我是贝蒂。菲尔兹。

Ralph:Hello, Ms Fields. This is Ralph Peterson at World Computers.

拉夫:嗨,菲尔兹女士。我是世界计算机的瑞夫。皮特森。

Betty:Yes, how may I help you?

贝蒂:好的,我能为你效劳吗?

Ralph:I'm interested in a couple of items in your new catalog, and I would like to know the prices.

拉夫:我对你们新目录里的几项产品感兴趣,我想知道它们的定价。

Betty:Great. We're offering a special promotional price on a few of the items. Which items did you have in mind?

贝蒂:好的。我们针对几项产品提供特价。你对哪些产品有兴趣?

Ralph:We're particularly interested in your new RS-five sound card shown on page five of your catalog. I would also like more details about the model RS-four card on page seven.

拉夫:我们特别中意你们目录第五页里的新型RS-5 的声卡。我还想知道更多关于第七页里RS-4 型声卡的细节。

Betty:OK. The price on the RS-five is forty-five U.S. dollars for quantities up to five hundred units. Then we offer quantity discounts for larger orders.

贝蒂:好的。数量有达到五百片的话,RS-5 的价格是四十五美元。大量定购的话我们还有折扣。

Ralph:And the price on the RS-four?

拉夫:那RS-4 的价格呢?

Betty:The RS-four is one of our promotional items this month. For orders received by the end of the month, the price is thirty-three dollars each. That price is good on any size order.

贝蒂:RS-4 是我们本月的促销产品之一,本月底前接到订单的话,单价是三十三美元。不管定单数量多少都是这个价格。

Ralph:That price sounds good. Could you send me more details about the RS-four, including the specifications?

拉夫:这个价格听起来不错。你可以寄给我更详细的RS-4 型的资料和说明书吗?

Betty:Certainly. I can fax or E-mail that information to you this afternoon.

贝蒂:当然。我可以在今天下午把资料传真或寄电子邮件给你。

Ralph:Terrific. I'll get back to you after I've reviewed the details. Thank you. Good-bye.

拉夫:太好了。我看完详细资料后会打电话给你。谢谢你,再见。

商务英语口语对话(中英对照 篇九

Tracy:You seem to be interested in our new J7 cellular telephone. Would you like to know more about it?

崔西:您似乎对我们新型的J7 行动电话很感兴趣。您想知道更多的信息吗?

Harold:Yes, I would. What does this button here do?

哈洛德:是的,我想知道。这里这个按钮是作什么用的?

Tracy:That button is for our call screening function. It allows you to identify the caller before you answer the call.

崔西:那个按钮是来电显示功能。它可以让您在接电话之前先知道是谁来电。

Harold:What else can you tell me about this phone?

哈洛德:这个电话还有什么其它功能吗?

Tracy:This special phone utilizes state-of-the-art technology to bring you several unique functions in addition to the call screening feature.

崔西:这个特殊的电话除了来电显示的特色外,还运用最新科技提供您几项独特的功能。

Harold:So, what are the unique functions?

哈洛德:是什么独特的功能呢?

Tracy:Oh, it's loaded with them. If you are outside of your service area, this cell phone can still receive messages.

崔西:喔,功能有很多。就算你在系统服务区外,这支大哥大还是可以收到讯息。

Harold:No kidding?

哈洛德:真的吗?

Tracy:In addition to that, it has a vibration feature that will let you know when you have a call if you don't want the ringing sound to interrupt important meetings. Here is our brochure with all the details.

崔西:除了这点之外,如果您不想让电话铃声打断重要会议,还有震动功能可以通知你有来电。这是详细的产品简介。

Harold:What is the price of the J7 model?

哈洛德:J7 这一型的价格是多少?

Tracy:The list price is US$110 per unit. We're offering a special in-show discount of 10%。

崔西:标价是每支美金一百一十美元。在展示会场我们会有打九折的特价。

Harold:Well, I'll have to contact my office and get back to you. Thanks.

哈洛德:嗯,我得和公司联络之后再过来找你,谢谢。